汤上一篇关于“为什么喜欢马口”的小文章

一只兔子Yvonne:

这就是我们喜欢的他呀☺️


栗子滚滚:



就是这样啊ww他是一个慢热的人,但他也是个真诚的人




STK滚:







这位汤主被人问了一下为什么喜欢马口,TA对马口的解读让我感觉挺有共鸣。想小小翻译一下,原文@boreusiadortmun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Q:为什么你最喜欢马口?好奇








A:这个问题可能有点难度啦……我都回忆不起来是怎么开始喜欢上的,但是我尽量试试。我最开始关注到的可能是马口的球风,虽然最近比较少见到他的表演,但他能一路疯跑一茬一茬地过后卫然后进最精彩的球。








但我实际上喜欢的是他从不浪费时间耍一些小把戏。他的球风非常直接。他有那个实力去玩花活儿做假动作,但他更常使用的技术是比如外脚背传球,脚后跟磕球,一些小的躲避等等。他的技巧不那么炫目,但是他非常高效而优雅。








然后是他的性格。没错啦他有小混蛋的一面,但是绝不仅仅如此。我真的不认为他想要把自己弄得很酷炫(不是说头发和衣服这方面,那只是个人审美的表达而已),我也不认为他想要向外界塑造一个特定的形象出来。他是一个纯粹的人,想什么就做什么,想到什么就表达什么。








在他续约之后他开心多了也放松多了,这很明显。而他不高兴或者不自在的时候也很明显,比如今年在度假别墅和饭们合照时候他看起来一脸别扭不开心(说实话超搞笑)当他谈到他的情绪和个人的看法的时候(比如关于BVB,他的家人,他的偶像罗西基),他总是会很严肃,你能感受到他是认真而真诚的。








但其实你也能发现他在谈论这些事情的时候总是不太自在。他在面对媒体、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总是有些拘谨,甚至面对新队友的时候也会如此。尽量他从不会隐藏什么东西,他终究是一个内向的、慢热的、不太喜欢分享所有情绪的人。他比很多人想的要聪明,但他并不觉得需要向别人展现出来。他从来不怕卖蠢并且规律性的卖蠢。(他的蠢我也爱)








他想的比他说的更多。他在采访中总是说一些显而易见的官方话语,但是很明显他的脑中有自己更多的考虑。比如说,马口很关心多特蒙德医院中的孩子们,但他并没有在公众面前提起这件事,而是通过puma和mrxi来帮助这些孩子们。对于慈善他并没有宣扬,他只是做他想要做的事情。我并不是说这就是最好的投身慈善的方法,但是我非常欣赏他这样的态度。








他也越来越有担当了。比起上个赛季,他在球场上展现出了领袖气质;他真的逐渐开始承担作为一个队副的责任。他的几次受伤他都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坚定,他没有让这些挫折击垮他。面对媒体,他也开始变得成熟起来。但是归根结底,他还是一如既往的那个他。





评论
热度 ( 13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夏羊黄黑一生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