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楼诚】不系舟(十八)(ABO)

我的

春如旧:


“我对大哥,是真心的。”
脸是埋在肩头看不见的,但明楼觉得那双淡色的薄唇就在自己脑海里一开一合。
我知道。


可是你还小,你十八岁,刚刚分化,初次离家,这个世界正打算开始在你眼前展露自己完整的模样。
你还觉得生活就是衣食住行——
不,你甚至还不完全了解衣食住行。


你喜欢上一个人,觉得相爱就是世界上最简单最幸福的事情,把问题直直白白提出来了,要我一个回答。
明楼恍惚地想,你想让我怎么回答?
他把怀里的人推开一点,低头去觅那双张张合合的唇。


醒来时,太阳已经出来了。


明楼打电话给安管事要缓解剂。
安管事道:“咱们这边现在就有,狄安娜博士实验室的好货,对Omega几乎没有什么副作用。现在就派人给阿诚少爷送过去吗?”
明楼沉沉地答:“不是阿诚。我要Alpha用的缓解剂。”
安管事愣了一下,连声应是。
这自然也是现成的,不到半个小时,便有伙计来敲门,送上一盒药。


明楼从茶色的小玻璃瓶里倾出几粒药片,吞下一粒,剩下的用白纸包好放进了口袋。
他自己开车到丽兹酒店,微笑拒绝了服务生的领路。
房间在四楼。穿过绵长走廊站到那扇房门前时,明楼还觉得一切都有点不真实,直到阿诚拉开房门。
酒店靡丽的香氛被微带燥意的信息素气味冲散,明楼就在那铺天盖地的诱惑里问:“丽兹酒店不接待单身客人,你是怎么跟他们说的?”
阿诚伸手勾住他的脖子:“我说,我的Alpha稍后就到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谁说这一更就有肉的?
明明是下一更。
让你们说我短小快→_→
这才叫真短小,之前那些算什么(>﹏<)

评论
热度 ( 308 )

© 夏羊黄黑一生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