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……让我静静

USammyBoy:

在汤上看了个豆腐丝和二豆腐的混剪,汤主走的是BE风,看得我心里有点五味杂成(可惜忘记存链接了TAT


最近螺丝女票公开,感叹妹纸颜好气质好骑马很帅的同时忽然发现原来还和二嫂是朋友!


又看了 @小琪 的这个我觉得不大好……


俱乐部比赛赛场上好像没什么交集……国家队比赛,印象比较深的是世界杯前那一场(心塞…)穆二好像也是最早几个去关心的,欧预赛打苏格兰,螺丝被侵犯受伤下场后,穆二故意对侵犯他的球员犯规染黄……


我得静静我得静静我得静静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夏羊黄黑一生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