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觉得她不会看到这个转载这个评论
那就好,不过看到了也行

很想念布哥产出AL而我疯狂追更的日子
是设置了特别关注,但很多时候我手机放在桌上静音,会突然莫名地想要拿起来看一眼,而下一秒屏幕就亮起来显示布哥更新的提醒
抢到手刹当然开心,但更觉得像是有种心有灵犀的默契

tag刚散的时候觉得悲愤,又好像没什么的
圈子渐渐冷了觉得难过,又好像都是应当
那天看老张和小张本的比赛,老张拉伸的时候观众席收音的都是隔壁台的高远加油。觉得英雄迟暮而年轻的狮子终于对世界亮出了自己的獠牙,可是也没什么不好,从今起他胜负皆为自己,赛场上每一次相逢都带一丝不可知的浪漫。
远路应悲春晼晚

在太平山的小火车上看夜景是很美的体验,不知道同行人在想什么,我看着灯火渐渐缩小想的是张生飞奔而去的柠檬茶
原来心里已经把这个城市留给张生和马生
而春风,阑珊,少年天真留给了我

共辗转许多CP我乐此不疲
若曾相伴些许,真的三生有幸

墙纸:

“我不太想和你吃晚饭。”



“对待潜在客户也要殷勤一点啊,我借你那么贵的领带,你总得表示一下吧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6 )

© 夏羊黄黑一生推 | Powered by LOFTER